1.人說人生有三大恨事﹕一恨鯽魚多刺﹐二恨海棠無香。第三恨我忘了﹐不過我想

﹐第三恨應該是﹕三恨願景泡湯。-------->不是有劍君12恨嗎?這個胡謅的功力還太弱。



2.儘管司馬遷"多次"遭受宮刑﹐但他忍受住一次又一次的痛苦﹐還是以頑強的毅力寫出

了偉大的《史記》。 他是雙槍俠還是多槍俠?



3.太陽離我們越來越近﹐像一個金黃的油餅。 這個挺可愛。



4.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的﹔但又像一杯加了糖的白開水﹐甜甜的﹔也像

一杯加了鹽的白開水﹐咸咸的。 真多味道~



5.俗話說﹕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土地如此﹐人何以堪﹖所以我們更應對未來

懷有遠大的前景。 真是經典!



6.進入高三﹐我就過上了“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豬差﹐幹得比牛多”

的日子。雖然我吃的比豬好多了﹐但我幹的確實比牛還多。此刻﹐我的願景就是…… 媽的真可憐!



7.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這個不錯



8.因為﹐豬=吃飯+睡覺﹐

   我=吃飯+睡覺+學習﹔

   所以﹐我=豬+學習 好推理!



9.時間就像一杯濃硫酸﹐可以腐蝕一切東西……



10.此刻我坐在考場上﹐我的願景是希望監考老師能走到我身邊對我說﹕考試時你

可以有三種求助辦法﹕1、打電話求助你的家人﹔2、求助現場同學﹔3、讓老師幫你去

掉一個錯誤答案。老師笑了﹐我也笑了。 我也不禁笑了!



11.作文略…… 有膽,豪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