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妳的數封長信,我總是沒辦法將我的心情書寫。



我不是個適合定下來的人,at least not now. 我想我是還需要說在前頭。



從高中的營隊相識,這種莫名奇妙的關係,能歷經各自發展、出國、到中部唸書等等持續到今天,令人訝異。聊得來,聊得很來,是我一直想要抓住你的重要原因。



沒有常常和你聯繫,卻是將你定位成最親暱的朋友,只要相遇,永遠能交談最隱私的話題,「我不用一直想到你,因為你一直在那裡」,大概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