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學生都是跟家長一起來



我遇到了.....應該是兩次



第一個女孩的爸爸抓著很帥氣的頭髮



悠閒的在旁邊晃來晃去 他女兒很有概念的問我問題



第二個就有趣了 看的出來女兒並沒有很有興趣 我在講話都沒再聽



還再旁邊晃來晃去 跟第一個的爸爸差不多~XD



但是 媽媽興致勃勃的唸起簡介 還很認真的問我問題



後來爸爸加入 當我說到社會系很適合尚未立定志向的高中生



因為廣泛的學習 可以多給他幾年去釐清未來的選擇



他爸爸連聲稱讚 還拍了我好幾下肩 說他聽到現在 我說的最有道理



omg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兩個說



"是誰要念啊 女孩都那麼大了 給一點空間好不好!"



父母干預的過頭 可以預見的會有一場家庭紛爭要出現



時常我都會被說很隨便 跳舞有點隨便 唸書也是



但是無疑的 我可以很認真的說 我會給我的孩子很大的自由



我會給他們一片很大很廣的天空 讓他們自己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