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回到宿舍沒有心情打這個,



今天累到一個臨界點,開始好像連休息都不想做了,因為沒有力氣。



寒訓結束今天驗收,沒想到狀況不算太差,摩登的掌握度比拉丁好,問題當然都在,聳肩看地上前傾忘步子,唉,新生必經之路嘛。



驗收結束就是「社員大會」,總算可以跟所有人講到話,好多國企系跟外文系的人,多到誇張。不到三十個卻各有五六個。嗯,人性空間我沒有很喜歡耶,都收了每個人140元,好歹也送一點零嘴配飲料嘛,一直喝飲料無聊死了,而且pizza沒有,肚子很餓說。



終於把欠人家的錢還清了,21000+1260。



『我都買娃娃給我家的狗狗騎』、『他會看到我就停下來,等我過去會繼續騎』



『小時候,跟弟弟打架都很想打贏阿,就拿他的頭去撞牆壁,後來牆壁都是他的血』



『快四 rumba ipodnano』『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紅橙黃綠藍靛紫 ㄅㄆㄇㄈㄍㄎㄋ』



晚上好冷唷。







"跳舞不是為了寒訓驗收 也不是杜鵑花節 不是花城舞展 而是為了在其中獲得快樂"



"跳國標舞是兩個人的事 當要上台時就要兩人一起把它跳好 而不是上去踏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