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變成一個習慣,那我還真有些不習慣。記得去芬蘭,一年我只寫了兩天日記,就再也無法繼續。唯一一次持續的日記,是去波蘭捷克那次。



進入瘋狂的寒假,早上9點開始寒訓。吃完午餐下午一點電子所,結束之後到家教社。天阿,我好想倒下來睡覺。而我等下一定會去!



寒訓人很多,據說有二十對四十人,天阿,當初我們才十個人,慢慢的學,現在變成大班制大鍋炒,我很擔心之後的教學成效會如何,首先是大家的程度比當初的我們更為參差不齊,很難拿捏上課進度。再來是人太多,實在很難有詳細個別的指導。所有人起跑點已經有差,跑的速度又不相同。實在令人困擾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