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沒有蓋的洗衣機,我第一次看到它,一個泡泡在我面前轉阿轉。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樣的裝潢,請不要用這麼俗氣的電風扇。









我喜歡磚牆的質感,深深的紅色,是夕陽。







我第一次看到穿著制服的模特兒,被放在櫥窗之中,可惜反光太強。







紅配綠,.......







是老鷹。













磚牆和磁磚,是古老和現代的結合,提供一個優雅舒適的紓解環境。







記得那個時候,桌子比較大,旁邊的女生會畫條線,不能超過不能跟她講話,雖然彼此都臭臉對待,

但是卻會在畢業紀念冊上寫些什麼,搞點曖昧,然後開心而臉紅的否認大家指控的緋聞。







斷垣殘壁







老了,院子外就要放張凳子,坐在那邊拿著扇子,一邊看書一邊乘涼順便曬曬太陽看看月亮。







不說,一定沒人知道,這是回收孔。我看到住隔壁的男子,把喝完的台啤鋁罐放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