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藏月





地址:和平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主餐最低260+10%





那天是逛街完去吃,時間有點早,五點出頭剛剛趕在用餐人潮前,所以進去時候人不多。





=================================================================





裡面的裝潢主調走木質風格,天花板一條對角斜線,將店內的空間巧妙的分成斜對角的兩半。燈光偏昏黃,動線設計有點怪異,廚房出菜的走到略閒狹窄,看服務生走到那邊都得閃身才能通過。桌子的排列有點緊密,中間也沒遮蔽物,彼此談話會互相干擾,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桌上會先有一碗白芝麻,服務生看我們滿臉問號,跟我們說明是要磨了之後,加上獨家的豬排醬占著吃,我們就興致盎然玩了起來XD



首先是沙拉先登場,容器呈船型,裡面有蘆筍、火龍果、鮭魚以及生菜,除了火龍果,其他料配上特別的醬汁味道不錯。



服務生今天挺心急,我們兩個沙拉才剛吃幾口就急急忙忙送上主餐,搞得沙拉還得捧起來吃,女友的「cheese豬排(不好意思我忘記確切的名字了)」先上,主要是豬排中間夾上cheese,隨後我的小里肌豬排飯也上來,兩個餐的賣相都不錯,豬排炸的金黃,配上淡綠色的盤子,擺上白色的高麗菜和芥末點綴,令人食指大動。



基本上她的cheese豬排和我的小里肌真的相差無幾,差別就是中間夾的那層Cheese,加上cheese之後,我們共同的感覺都是讓豬排變得過鹹,而且cheese有微酸味,吃起來並不舒服,我的小里肌稍微好些,少了cheese,口味適中,外皮跟看起來一樣的酥脆,但是豬排過厚,中間部位實在很乾,我們都有沾醬汁,但是情況並沒有明顯的改善,所以後來都是一口豬排一口湯,才會比較好下嚥,份量有點多,女生可能吃不太完,我也是需要兩碗飯才配完所有的豬排。

附上的味增湯搭配豬排味道不錯,料也很多,只是單獨品嚐卻發現太鹹,我無法忍受只好放棄。



cheese豬排:





小里肌:











服務中規中矩,餐點倒是不太滿意,這樣的口味,最低要價260加上1成實在有點偏高。建議避開人潮多的時間去用餐,要不然實在有點吵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