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爸媽 今天棄舞從親



放棄TK 去跟我爸媽吃飯



我爸來比賽 又是歌唱比賽 去年去看過了 今天成績更好



後來去師大夜市吃飯 經過師大



他們兩個走到母校 故事倒是頗多



好像只剩下禮堂還是一樣的 其他都有整修改建



老爸以前就很有個性的樣子



去看電影 看到人家用書佔位 一本一本拿起來堆到旁邊 大喇喇的坐下



中美斷交 拿個白布條請學生連署簽名抗議 人家不簽 還跟對方吵架



我媽聽說是數學被當掉 重修請我爸教她 才在一起的



路上碰到白蓮老師 還有之前宜中的學生



真多熟人





恩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