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國王掛點,Sherk是第一王位繼承者,當然山怪不想當國王,所以他只好去找第二繼承者:亞瑟王回來當替死鬼,同時,Prince Charming也期待東山再起,糾集各童話故事的壞人,想要奪回他們的happily ever after.







期待很久,看了之後,沒有失望,卻也沒有驚喜。



參加了將當爸爸的擔憂,感覺Shrek這個角色真的有隨著時間長大,不再是自我中心只想要獨處在沼澤的山怪,他也長大成...成「成年山怪?」。不過坦白說,那幕小shrek滿坑滿谷湧進他家,實在有夠噁心。



我實在不太理解prince charming的心理,好不容易奪到政權,應該好好整治異己才是,怎麼準備起盛大的舞台劇呢?



oh,Justin Timberlake was Artie!



有著平穩的Shrek水準。



評分:84







Prince Charming: You. You can't lie. So tell me, puppet, where is Shrek?

喂,你!你不會說謊。

告訴我小木偶,史瑞克在哪裡?



Pinocchio: Well, I don't know where he's not.

我,呃,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耶。



Prince Charming: You're telling me you don't know where Shrek is?

你是說你不知道史瑞克在哪裡嗎?



Pinocchio: Well, it wouldn't be inaccurate to assume that I couldn't exactly

not say that there he's is almost partially incorrect.

你不能這麼認為,這個不怎麼準確,我不能說他是不是不在那裡,

但是有可能我說的有一部分是正確的。



Prince Charming: So you do know where he is!

這麼說來,你知道他在哪裡了!



Pinocchio: Oh, on the contrary. I'm possibly more or less not definitely

rejecting the idea that in no way within the amount uncertainty that I

undeniably...

其實並不然,我有可能知道,不過我毫無疑問地...



Prince Charming: Stop it!

閉嘴!



Pinocchio: ... do or do not know where he shouldn't probably be. If that

indeed wasn't where he isn't.

...好像知道他可能在哪裡,不過搞不好他也不在那裡。









official Webs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