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打到中研院找到老師



全班兩三個九十分以上 21個人被當



沒交報告被當的30分 有交報告被當的40分



老師說這一門課是 '藝術社會學' 所以報告講的東西需要談論到相關的層面



我交的是一幅畫跟附上的作品說明



老師說我沒有談到這些東西 所以給我40分



說報告寫的好的跟差的分數應該有所差距 這樣才公平



我問老師有沒有可能有補救方法 例如補交之類的



如果老師看了再不行被當沒關係 如果ok的話即使60分及格也好



需要重新計分 因為我大四了 只剩一學期要重排課對我來說很麻煩



而我也說可能是我把重心都放在作品上 報告內容有點偏



所以希望老師再給一個機會



BUT



老師雖然表達能力不好



但是一直強調他上課很認真都沒遲到 而且牽一髮動全身



如果重新計分對他來說是負擔也對高分的人不公平



我盡我所能的跟他argue二十分鐘了



但他似乎非常堅持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所以分數跟出席沒什麼關係 應該都是報告的問題



需要重新計分 因為我大四了 只剩一學期要重排課對我來說很麻煩



而我也說可能是我把重心都放在作品上 報告內容有點偏



所以希望老師再給一個機會



BUT



老師雖然表達能力不好



但是一直強調他上課很認真都沒遲到 而且牽一髮動全身



如果重新計分對他來說是負擔也對高分的人不公平



我盡我所能的跟他argue二十分鐘了



但他似乎非常堅持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所以分數跟出席沒什麼關係 應該都是報告的問題



===================================================================



以上是學姐去聯絡老師之後的狀況,說真的,那天七早八早起來想說看看成績有沒有什麼變化,居然有科紅色的40分,我還真是傻眼,我真的有按重新整理,想說大概是系統出問題。不料居然是真的,寒假九點多根本找不到同學在msn上。要問說是個案還是大家都麼慘還沒得問。著實難過好一陣子,不過現在全班大概有70個人,快三分之一的人被當,而且是莫名其妙的被當,想當初她報告規定什麼也沒說,只記得他說:都可以都可以都可以。結果現在倒是一翻兩瞪眼,許加油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