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我爸拉去看



其實我評論這部片並不公平



我之前聽到的幾個人都說不好看 我本來也沒打算要去看



所以也聽了整部片的大綱



於是許多轉折處我都不會感到驚訝



只是頭重腳輕我倒是認為很明顯



前面意氣風發 到喪母喪女後的萎靡 還都算清楚明白



只是去山中住個幾年 就成就大智慧 !?



接著下山看到報紙就去打擂 一戰成名 就可以開武館



中間都顯得太順利 太過草率



劇情的比重放的有點怪 山中成長期沒差 但是後來成立精武門



是可以多聚焦 強調出他的愛國精神 會好的多



但是還算不錯看啦



只是聽到說有人看到哭 有人說超好看



我都沒那種感覺



評分:78



武打少了點 好像李連杰就是該打架 他跟小女孩裝可愛 真的有點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ifer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